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弓矿公司球团一厂连续生产创纪录

弓矿公司球团一厂连续生产创纪录

2011-05-06 09:29设备大视野人气:22


    日前,弓矿公司球团一厂已连续生产超过170天,打破了过去该厂连续生产最多90天的历史纪录,累计减少生产故障时间50.93小时,创效209万元。

  作为鞍钢炼铁生产的原料供给单位,弓矿公司球团一厂一直把"高产、优质”作为工作目标。然而,球团矿长时间连续生产一直受窑内结圈、碎球入窑等问题制约,造成设备损害。为打通球团矿长时间连续生产的"瓶颈”,该厂在生产组织上制定了防止窑内结圈保证设备稳定运行的操作方案,积极组织赤铁矿配加研究,使赤铁矿配比达到33.8%,保证了整体原料平衡;通过加强造球管理,确保了球团矿生球质量和数量;合理调整链箅机热工制度,防止产生粉子和碎球入窑,从生产上为设备稳定顺行提供了保障。同时,在设备管理上,该厂大力推进TnPM管理进阶工作,将设备事故消灭在萌芽中;坚持每周设备检查曝光制度,确保设备稳定运行;建立以岗位点检为基础、专职点检员为核心的点检定修体系和生产岗位自检自修管理体系,为设备长时间运行创造了良好条件。

来源:辽阳日报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