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精细化管理保持长周期安全生产

精细化管理保持长周期安全生产

2014-02-24 13:31设备大视野人气:79


  重庆大唐国际武隆水电开发公司4台150兆瓦轴流转浆式水轮发电机组自2011年"一年四投”以来,全公司上下强化标准执行力度,重在安全责任落实,以标准化促进本质安全上水平,以大唐国际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为指导,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完善安全责任和安全监督机制,强化全员安全教育,保持了安全稳定运行的良好局面。 

  该公司成立了安全生产委员会,以总经理为安全第一责任人,按照"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建立安全保障体系,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度,定期组织召开安委会会议,组织制定规章制度、操作规程和应急预案。该公司编制完善了《工作票管理规定》、《重大危险源管理规定》、《特种设备管理规定》等各项安全管理制度,重点突出制度的可操作性、实用性,使员工做到"有法可依、有章必循”。同时,注重安全责任制层层落实,把安全责任细化到部门、班组、人员,并紧密结合公司的人员结构和生产环境,通过电视、图片、宣传栏等形式对安全生产文化进行宣传,改变了传统的说教方式,使安全教育的内容更灵活,形式更加多样,让安全行为成为员工的素养。

  保持长周期安全生产良好形势,是对武电人辛劳付出的阶段性回报。该公司将继续围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12字方针,拼搏进取,稳中求进,确保电力生产安全、经济、高效。全体武电人将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生产精细化管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构建安全型企业,形成一套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的长效安全管理机制,确保人身和设备安全。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