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舟山中化兴中石油(转运)有限公司开展TnPM入阶辅导

舟山中化兴中石油(转运)有限公司开展TnPM入阶辅导

2011-04-21 18:51设备大视野人气:104


      4月11-12日舟山中化兴中石油(转运)有限公司邀请资深设备管理专家蒋良君对中化兴中的现场及相关科室,按2010版《TnPM设备管理体系标准》,做了深入的诊断,蒋良君先生查阅了相关资料文件、各层访谈、深入现场观察并根据诊断结果作出了详实的诊断报告。

      4月13日,在中化兴中生产部及总经办的组织下,蒋良君先生对来自各部门、科室的领导及推进骨干,就《TnPM设备管理体系标准》入阶评价重点做了讲解,让参会者更深入理解标准、掌握评价要点。下午,给TnPM内部评价师培训了《开展TnPM内部评价的方法》,让内部评价师掌握在公司内开展TnPM内部评价的具体方法和技巧。

      4月14日下午,蒋良君就本次入阶诊断结果,向各单位领导及推进骨干作了全面而详细的汇报,为中化兴中TnPM后续改善工作明确了思路,提出具体的改善指引,便于公司落实。

      中化兴中自2009年4月开展TnPM培训及指导,时隔二年,公司从码头到灌区,从泵站到办公室,都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特别是五号码头的管理,具有标杆性。中化兴中公司的高层领导对推进TnPM工作非常重视,特组建了一支优秀的推进团队。中化兴中在推进TnPM过程中,属于创新性推进,将TnPM的双氧活动O2创造性为O4,特别是开展的"单时课”及内部讲师团队的建设,在国内具有一定的高度。

      中化兴中目前主要推进的管理体系是HSE+精益生产+TnPM,为打造世界一流的石油仓储企业,中化中兴计划通过TnPM入阶辅导及评价,籍此全面提升中化兴中设备及现场精细化管理的水平。

78a289c9f1a14be2cf7ce013962183b1.jpg

78a289c9f1a14be2cf7ce013962183b1.jpg舟山中化兴中石油(转运)有限公司TnPM入阶辅导 

蒋良君在讲解TnPM入阶评价的要点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