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广州石化将TnPM运用到仓库管理中

广州石化将TnPM运用到仓库管理中

2012-05-03 09:26设备大视野人气:68


    TnPM在广州石化的现场管理中已经应用的相当成熟,但仓库管理还沿用老的管理方式。虽然从现场调来的刘科长一直都有意识去按TnPM的管理要求对仓库进行管理,但离TnPM全员参与的要求还很远。在机动部的大力支持下,仓管员工首次接触了TnPM。

    广州学府设备管理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的老师为他们讲授了仓库管理概念、仓库运作管理、可视化应用、现代仓管技术等知识,给仓管员们带来了理论指导。"那个三角形、正方形、圆形堆放图给我很大启发,我们原来摆放的最高境界就是整齐、好看,按图形分门别类摆放不仅好有美感,还可以快速找到需要的东西,尤其是外形结构一样的物资”。上着课,仓管班长杨立就在想着怎样把这些好东西用在自己的工作中。

    机动部TnPM专家杨永平和授课老师还到各个仓库进行现场巡查,找出需要改善的方面,梳理出问题点与困难点,利用头脑风暴法,5Why等工具分析重要问题原因,提出改善方案,制定改善计划及措施,从每个细节落实。

    "新仓库落是分公司为仓储管理提供了硬件设施,那么软件水平的提高就从TnPM管理工作推进开始”,仓储室主任刘伟青说。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