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郴烟-做行业TnPM的先行者

郴烟-做行业TnPM的先行者

2011-04-15 09:45设备大视野人气:27


   不断完善设备管理体系。按照TnPM体系要求,郴州卷烟厂编写了《TnPM管理手册》,修订了《设备管理程序》、《设备润滑手册》等,理顺管理流程,规范操作规程,为TnPM体系的有效运行提供制度保障。同时,他们以ISO9000及OHSAS18000"两标一体”为平台,实现了TnPM体系文件与"两标一体”文件的有效整合。他们还通过建立生产管理系统、备件管理系统和计量管理系统,实现设备管理信息的集成共享,持续提升设备管理的快速反应和精准化控制能力。
  为打破瓶颈,郴烟人明确提出了"以管理创新为主线,持续深化精细化管理,提升精准化控制水平,打造和谐一流卷烟生产厂”的工作思路,把"实现效率高、质量好、成本低、反应快,做到管理精细、控制精准、设备精良、产品精美,构建行业一流、同类标杆、具有郴烟特色的生产点”作为发展方向和目标,导入TnPM这种全新的管理体系,搭建可量化可评价的标准体系,充分发挥现有设备的生产效能。
来源:zarata的博客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