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江西中烟南昌厂召开TnPM管理推进座谈会

江西中烟南昌厂召开TnPM管理推进座谈会

2011-03-07 09:08设备大视野人气:34


    2月25日,江西中烟南昌卷烟厂召开TnPM管理推进座谈会,厂长助理华刚,各车间、支柱部门负责人及车间TnPM协调员参加会议,就该厂2011年总体推进计划、TnPM自主维护管理办法、机电维修工自主维护检查技能竞赛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上,各部门TnPM管理推行代表就前期工作进行发言,对热点关注问题进行了相互交流。厂长助理华刚对前期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推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明确TnPM管理核心是全员参与。要增强员工参与热情,调动员工积极性,规范员工行为,让全厂员工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二是要有明确、清晰的工作目标。明确2011年TnPM管理推进方向,克服困难,力争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三是要组织更有序。做到部门内部工作安排更有序,相关部门之间沟通、配合更通畅。四是要做好结合工作。将TnPM这一先进的系统管理工具和生产、设备管理相结合,促使生产效率不断提升。

  据悉,2010年该厂TnPM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明显,先后在全国TnPM年会获得多项殊荣、并获得中国设备协会授予的"TnPM示范基地”、"可视化示范基地”等称号,四个车间均通过一星级验收等阶段性成果。
 来源:烟草在线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