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江苏中烟公司生产制造中心开展调研积极谋划2011年相关工作

江苏中烟公司生产制造中心开展调研积极谋划2011年相关工作

2011-03-04 09:10设备大视野人气:24


     1月17日至20日,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制造中心有关人员到三家卷烟厂和南通烟滤嘴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设备、动力能源有关工作调研。本次调研主要是贯彻落实公司"上水平、争先进、创一流”总结会议精神,交流2011年有关工作打算,充分听取属各单位意见和建议,为做好2011年的设备、动力能源等相关工作打好基础。

    调研内容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是在一年来"岗位练兵、岗位竞赛”活动取得很好成效的基础上,开展2011年度工作的打算;在健全活动长效机制、活动方法改进与创新提升、岗位竞赛内容等方面有何意见、建议和需求。二是继去年设备有效作业率实现"保三争五”目标的基础上,如何进一步提高水平;超高速机组的运行现状及影响效率的主要因素有哪些;围绕行业设备管理经验交流会精神如何进一步提升设备管理水平。三是在较好完成"十一五”节能目标的基础上,强化管理和技术措施、深化节能工作的打算。

    在调研会上,生产制造中心和各单位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生产制造中心有关领导介绍了全系统的有关工作成效和中心开展三项工作的主要打算和思路,各单位分管领导介绍了本单位的工作成效和2011年这三方面工作的初步打算,针对存在问题围绕如何改进以取得长久实效、如何持续调动员工积极性、深入推进三方面工作上水平,各有关职能部门参会人员一起畅所欲言,说想法、提建议,谈需求。调研会后,中心人员到设备现场查看了超高速机等设备的运行情况。

    2011年,生产制造中心在"岗位练兵、岗位竞赛”活动方面,将规范活动流程,固化组织模式、好经验和做法,形成岗位练兵竞赛制度;加强知识管理,制定、完善并评审练兵试题库;开展以维修技能竞赛为主的岗位竞赛;开展成果交流,形成先进操作法。在设备有效作业率提升方面,将进一步围绕人机料法环测等多因素进行要因分析、落实提升设备有效作业率的措施,并加强超高速机组运行管理;建立全面规范化生产维护(TnPM)的设备管理体系,进一步加强设备信息化管理,以设备管理的精益化提升效率、控制成本。在动力能源管理方面,将把建立能源管理体系作为节能减排的重要内容。

    本次调研后,生产制造中心将进一步了解公司有关职能部门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总结调研结果,充分考虑调研过程中各单位提出的树立标杆、以信息化加强知识管理等好建议和扩大交流、增加岗位竞赛项目等需求,结合年后的工作会议精神,细化优化工作计划,及时制订工作意见,完善工作制度、召开专题会议,落实工作措施,创造性开展好2011年的|练兵竞赛、设备及动力能源工作。

来源: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