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江西中烟井冈山厂扎实推进设备管理内部对标管理工作

江西中烟井冈山厂扎实推进设备管理内部对标管理工作

2011-03-03 09:09设备大视野人气:46


  为切实提升企业基础管理水平,促进各项改善活动持续稳步进行,2010年以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井冈山卷烟厂采取一系列措施扎实推进设备管理内部对标管理工作,并取得了良好成效。

  一是制订了切实可行的设备管理对标工作方案和对标工作计划,成立了专项对标课题小组,计划及措施内容层层深入。二是不断拉升对标标杆,依据各车间设备管理现状及厂部要求,分别制订了每个季度的对标目标及对标评价标准。三是及时认真检查评估,按照每个季度的评价标准组织人员深入现场进行仔细检查与评价。四是及时通报与奖励,对被评选出的标杆车间及时进行通报与奖励,评估结果在OA凡网上公布,便于各车间认识差距与不足,取长补短。

  据悉,2010年,井烟已全面实现设备管理内部对标目标,梳理和规范了设备管理(TnPM)各项工作流程和规范,2010年该厂卷包车间设备综合有效作业率超过公司对标目标1.66个百分点。

来源:烟草在线井冈山消息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