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江西中烟赣南厂围绕柔性化生产要求 提升设备管理水平

江西中烟赣南厂围绕柔性化生产要求 提升设备管理水平

2011-03-03 09:08设备大视野人气:28


  江西中烟赣南卷烟厂2010年以柔性化生产为要求,坚持以设备质量保工艺质量,以工艺质量保产品质量为根本,不断推动设备管理上水平。

  一是紧紧抓住设备有效作业率这个重要指标。立足现有条件,通过创新管理和严格考核,较好地解决了影响设备运行的突出问题,降低了设备故障率,提高了设备运行效率,全年设备有效作业率为82.56%,达到中烟年度考核的M1水平,较前一年有明显进步;

  二是积极推行"点检定修制”管理方式。实现设备管理的事前计划、事中控制、事后分析,避免设备管理的死角和缺陷的沉淀,消除"过维修”和"欠维修”,努力使设备维护从"以修为主”向"以防为主”转变,大大降低了设备的故障率。

  三是结合企业特点,适时地、有针对性的导入TnPM的管理理念。以设备综合效率为目标,以全系统的预防维修为载体,以员工的行为规范为过程,提升设备管理上水平。

  四是如期完成了2010年的技改项目及大、中(项)修工作。引进了1组切梗丝机、1组残烟机并对1组ZB43A包装机组、1组佛克包装机组、1组长城机组进行大、中修工作,为设备硬件的提升奠定了更加扎实的基础。
来源:烟草在线赣南消息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