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南京烟厂召开TnPM启动和推进大会

南京烟厂召开TnPM启动和推进大会

2011-12-13 10:22设备大视野人气:130


    继2011年TnPM青岛年会成功召开以后,全国各地大型国有企业纷纷进行TnPM启动大会,掀起了TnPM推进的新热潮。11月7日,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京卷烟厂召开TnPM设备管理体系启动和推进大会。企业管理处、人力资源处、生产制造处、综合管理处等主要相关部门负责人、联络员、生产设备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常务副厂长高宏主持会议,副厂长梁鹏做体系推进动员讲话。厂长李鸣出席会议并强调体系推进要求,广州学府徐保强教授作TnPM体系推进第二次培训。

    李鸣厂长就体系推进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对推广TnPM体系意义及重要性的认识;二要加强学习,消化吸收TnPM先进的管理思想、理念和方法,以成熟的工具提升设备管理水平;三要加强领导,明确分工,形成全员参与的推进合力和执行力,确保TnPM体系实施效果,有效提升企业综合管理水平。

    梁鹏在推进动员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扎实工作,增强体系推进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确保体系推进的实际效果;二是要严格管理,跟踪进度,提升体系推广的工作执行力;三是要坚持标准、稳步推进,高质量地完成TnPM体系推广工作。

    结合生动的案例,徐保强教授深入浅出的从TnPM在烟草行业推进的主要模块和重点、TnPM推进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对策、南京烟厂近期推进工作要点等三个主要方面对参会人员做了TnPM管理体系的进一步培训。

    最后,体系推进办公室负责人对南京烟厂TnPM体系近期将要开展的工作做了简明扼要的汇报。相信在未来的时间,南京烟厂的TnPM将会更上一层楼。

TnPM推进大会现场

      TnPM推进大会现场

徐保强先生辅导现场

         徐保强先生辅导现场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