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蚌埠卷烟厂TnPM现场改善案例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蚌埠卷烟厂TnPM现场改善案例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13-08-29 09:12设备大视野人气:102


蚌埠卷烟厂举行8月份TnPM现场改善优秀案例表彰大会.jpg

  8月21日上午,安徽中烟公司蚌埠卷烟厂在厂办公楼二号会议室隆重举行8月份TnPM现场改善优秀案例表彰大会。来自厂企业管理部、设备部、TnPM推进办等部门主管领导,以及各车间设备管理精英三十余人参加会议,广州学府辅导专家余培峰老师及黄俊杰老师应邀出席会议,共同见证了十九个改善亮点案例荣获表彰与奖励。这是自五月份蚌埠卷烟厂全面导入TnPM活动以来,该厂进行的第三次活动激励表彰大会,真实的展现了该厂"领导重视、目标明确、计划详实、激励渐进”的TnPM活动推进策略与特点。

  早在广州学府专家开展入厂辅导前, 蚌埠卷烟厂曾与2012年派员参加广州学府TnPM推进导师班,并尝试进行了内部自主推进,探索出适合自身现场及设备管理方面的特色与优点。为全面突破TnPM推进,自五月起,该厂与广州学府正式携手合作规范推进TnPM。在学府专家辅导下,厂TnPM推进办创新活动策略,建立了一套完整推进制度与计划,规定每月开展一项主题奖评大赛,并设法将其与推进月度例会同步进行,由厂领导或主管部门领导入会授奖,不断提升活动改善氛围,促成成果不断涌现。其中,六月份开展了上半年OPL评比,有31篇优秀课件,分别从制丝、卷包、动力三大车间脱颖而出。七月份开展了看板比赛,三大车间各现其能,尽展现场成果与活动阶段目标达成情况。

  在上半年OPL奖评会,厂领导唐厂长对TnPM活动提出肯定与期望,成为后续各车间持续开展自主维护活动的有效推动力,在每一次同步进行的例会中,广州学府专家都对上月各车间活动情况进行评点,也为各车间现场改善与自主维护取得成绩提供支撑。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