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冷钢不锈钢复合板厂开展6S管理突显成效

冷钢不锈钢复合板厂开展6S管理突显成效

2013-10-14 11:14设备大视野人气:56


   近期,冷钢不锈钢复合板厂开展强化整理、整顿、清扫、清洁、安全和提高员工素养的6S现场管理,制定一系列切实可行的的管理措施,进一步提升了现场管理水平,车间生产环境大为改善。

  为创造整洁文明的工作环境,不锈钢复合板厂大力开展6S活动,一是大力开展思想教育,加强对6S管理的学习和认知。首先让班组长和员工领会6S管理法的意义、目的和重要性,在班组讨论并研究出切实自身的实施办法。二是规范员工设备使用管理。要求员工熟悉并能辨别工作场所各机械零件及电器件是否可用,对不用或闲置的零件及时清离现场妥善安置,并对设备进行清扫,要求设备要见本色,对所用的设备工具按规定护栏位置摆放整齐,并标识记录,便于使用。三是实行卫生责任制。要求员工在作业完毕后,及时将区域卫生清理干净,做到人人珍爱优美环境,个个保持环境卫生。四是创建井然有序的工作环境,划分区域,并设置防护栏、安全标志。五是加大巡查力度,大力推进6S管理法。督促员工文明安全作业,班组长要起到检查监督作用,调动员工自主管理和班组自主管理的积极性,使6S管理法广泛使用。

  通过6S管理法的全面推行,该厂的全员素质得到了提升,车间现场环境得到了优化,员工工作干劲更足了。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