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武汉大功率机车检修实行安全风险管理

武汉大功率机车检修实行安全风险管理

2013-10-16 11:50设备大视野人气:43


  为深化安全风险管理活动,把安全风险管理工作进一步引向深入,连日来,武汉大功率机车检修段根据上级关于安全风险管理实施办法和"安全风险管理年”工作推进方案,结合实际,在全段范围内进一步推进安全风险管理工作,切实提高"管理规范化、作业标准化”水平。

  该段根据安全形势和任务变化,对"安全风险管理”活动小组办公室进行了调整,重新明确了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为进一步强化"车间作为安全生产主战场、班组作为安全生产主阵地”的地位和作用,"安全风险管理”活动小组办公室牵头每月组织对车间推进安全风险管理尤其是"管理规范化、作业标准化”的情况进行检查,实行"排队抓尾”制度,并纳入相关考核。

  为确保全段"管理规范化、作业标准化”工作有序推进,该段要求各专业科室加大对车间推进"管理规范化、作业标准化”工作的指导和帮促力度,按专业分工的原则,结合本科室专业特点,加强日常监督检查,重点从安全管理基本制度的建立和落实、台帐设置和日常管理、班组规范及干部作风、设备安全管理和教育培训、专题安全会议质量、生产组织和安全问题分析考核等方面深入检查,持续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为大力推进安全标准化班组建设,该段还要求各车间充分发挥班组的安全生产主阵地作用,强化安全风险管理,强化现场作业控制,强化职工素质培训,以标准化班组建设为载体,及时将安全风险管理关口前移到班组、安全管理重心下移至现场,同时加强职工队伍素质培训,大力提高班组"执行力”、"控制力”和"战斗力”。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