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元坝勘探多措并举提前部署春节安全生产

元坝勘探多措并举提前部署春节安全生产

2014-01-03 11:06设备大视野人气:48


   为防止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负责元坝勘探的勘探南方分公司元坝工作部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安监局、油田事业部及分公司一系列安全工作要求,多措并举,以确保2014年春节探区安全生产稳定。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组织全探区各施工单位,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以及集团公司、分公司领导多次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和安全发展理念。坚决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党政一把手要亲自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不安全的进尺一米不打、不安全的工期一天不抢、不安全的效益一分不要”的"三不”原则,紧紧抓住安全生产的重点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制定工作方案。

  二是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党政一把手亲自抓,认真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工作,特别是安全生产重点单位、要害部位要提前做好节日值班工作的安排,生产岗位安排素质高、责任心强的员工值班,并随时保证节日期间通讯畅通。严格执行应急报告制度,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必须及时、如实按程序报告并启动应急预案,果断处置。做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到场、第一时间处置,确保反应迅速、灵敏、高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三是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回头看”和节前安全环保及井控自查自改工作。结合近期集团公司、分公司安全大检查发现的问题,春节前再进行一次拉网式的安全检查"回头看”和节前环保工作检查。

  四是加强井控安全管理。节日期间,重点井的安全生产,落实干部值班带班制度和坐岗观察制度,平台经理、队长和重点岗位人员必须在现场组织生产。节日期间一律不进行必须疏散周边居民的施工作业。加强井场周边居民防硫化氢知识的宣贯,做好应急疏散演练。针对元旦、春节期间外出打工回家过节人员较多的情况,重新发放安全告知书,确保井场周边居民掌握应急逃生技能。

  五是加强交通安全管理。严格履行派车单制度,对派出车辆谁签字谁负责。对于长途用车,必须由单位主管领导批准,并经安检合格方可出车。

  六是做好节日期间职工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