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TnPM动态>检修公司开展雨雪线路特巡保供电

检修公司开展雨雪线路特巡保供电

2014-01-08 13:39设备大视野人气:18


   1月5日,渝东南地区在低温天气下,已飘飘洒洒下起雪片,武隆车盘山一带开始凝冰。为保证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检修公司渝东南检修分部及时组织巡线人员开展线路特巡工作。

  检修公司渝东南检修分部所管辖的500千伏和±800千伏超、特高压输电线路运行环境十分恶劣,线路通道内常起弥漫大雾,巡检人员只有抓住雾罩稍纵即逝的机会,对海拔1000多米的车盘山、白云山等重冰区段输电线路进行全面巡查,实时掌控线路运行情况,发现问题,定人、定责予以处理,并将处理情况及时上报。在这之前,检修公司编制了《输电线路防雨雪冰冻灾害工作方案》,制定了抗冰保电的防范措施,层层签订《抗冰保电目标责任书》,加强低温雨雪期间重点输电设备的检查、维护、特殊巡视,专人蹲守,时时密切监控输电线路的覆冰情况。同时,组织学习各种规章制度和有关地质、气象资料,增加交叉巡检的力量和次数,做到预防措施得力,巡视检查到位,监督处理隐患彻底。员工们在这段寒潮"非常时期”,放弃双休日和工休假休息时间,专心专意投入到抗冰保电中心工作中,不辞辛苦,顶着风寒,穿梭于崇山峻岭巡查线路,消除隐患。他们巡检线路"两头黑”,天未亮就出去,天黑尽才回到住地,竭尽全力护卫渝东南地区骨干电网安全度冬。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