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巴州电网设备为设备安全再添屏障

巴州电网设备为设备安全再添屏障

2015-10-28 10:44设备大视野人气:19


为进一步规范完善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配电网线路杆号牌管理,确保线路设备标识牌完整正确,近日,巴音郭楞供电公司将一批新的杆号牌及反光警示标志粘贴在电网设备上,给电网设备换“新衣”,为居民人身出行安全及电网设备安全运行再添一道保障。

今年以来,随着库尔勒城市化进程、道路拓宽工程、居民小区拆建和新农村建设,城区主干道路部分线路迁移改造,造成部分线路杆号牌缺失,现场杆号与系统杆号标识不符,加上原有电网设备上的反光标志长期受到风吹日晒变得模糊不清,给行人和车辆的出行带来很大的安全威胁,同时给电网的安全运行埋下了隐患。

巴音郭楞供电公司未雨绸缪,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配电运检室电缆班与线路班协同配合,对库尔勒市城区内10条主干线路上的各类警示装置及标示不清的杆号牌重新换装,给电网设备穿上新的“防护衣”。

“今年公司加大人力物力重点对市区各交通要道及路口、人行道、新架设与改造线路等电网设备外力破坏高发地段进行更换与安装,对歪斜的标志牌重新加固,清除遮挡警示牌的树枝等障碍物。新装的标志牌不仅保护行人安全,预防车辆误碰杆塔及拉线,降低配网设备遭受外力破坏风险、保护配网设施安全运行将起到显著作用,也为大风沙尘等恶劣天气下的巡线提供方便,大大缩短故障报修时间”。运检信息管理专责韩烨峰介绍道。

截至目前为止,该公司已更换高低压线路标志牌42300余块,整治安全警示标志牌隐患1000余处,安装反光警示条2000余条。

>>>返回设备管理大视野首页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