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新兴钢铁推出安全管理微信平台

新兴钢铁推出安全管理微信平台

2015-04-16 13:34设备大视野人气:36


  近日,新兴钢铁各单位全面打破传统的安全教育培训方式,巧借新媒体,不断拓宽安全服务和安全生产互动渠道,推出了安全管理微信交流平台,从而不断强化对现场安全管控。

  消除了学习时间、地点、人员限制,新兴钢铁安全管理微信平台将安全管理学习内容更全面、系统、直观地展现在员工面前。作为安全管理的新工具,新兴钢铁安全管理微信平台具有直接性、详实性、高效性等优点,完全适应当下时代的发展,能够更好地实现网络信息化与安全监察融合。

  “该平台开通运行以来,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烈响应,大家均将各自先进的安全管理经验晒在群中,以便各单位推广应用。”新兴钢铁安全环保部负责人表示。据了解,安全管理微信平台自开通试运行以来,已发送了多条图文并茂、浅显生动的安全生产知识、行业安全生产动态、安全生产政策解读等信息,吸引了众多“粉丝”前来围观。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