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红帆造船生产计划管理系统通过厦船重工验收

红帆造船生产计划管理系统通过厦船重工验收

2015-02-03 13:11设备大视野人气:22


  历时3年半实施,红帆造船生产计划管理系统于近日在厦门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成功通过验收,较好地固化了该船企的生产建造流程和工序,转变及梳理了其生产管理模式与生产计划管理体系,达到了以计划指导生产的目的。

  2011年5月,为实现以信息化手段提升公司造船管理水平与效益的目标,厦船重工与广州红帆电脑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引入其造船生产计划管理系统,并通过3年4个阶段的实施应用,较好地搭建起了企业造船生产管理的信息化框架,初步建立了生产计划信息管理平台,梳理了企业在建船型的蓝本工时,为其造船生产劳动力的精细管理与负荷分析提供了科学管理手段。此外,通过应用该系统,厦船重工还初步建立起了以设计为生产数据源头的生产管理模式,统一和固化了公司造船生产管理思想和流程,由此推动了企业生产计划、生产过程中相关业务的规范化管理。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