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中铝青海分公司强化设备管理治“跑冒滴漏”

中铝青海分公司强化设备管理治“跑冒滴漏”

2014-12-31 11:10设备大视野人气:49


  青海分公司动力厂积极开展"深化运营转型,排查整治隐患,强化现场管理综合治理"活动。尤其进入冬季以来,为确保设备设施的安全平稳运行,对采暖、供水管路出现的"跑冒滴漏"进行细致排查,使生产、生活的用水量分别降到8000T/d及2300T/d。达到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动力厂积极开展"深化运营转型,排查整治隐患,强化现场管理综合治理"活动。尤其进入冬季以来,为确保设备设施的安全平稳运行,对采暖、供水管路出现的"跑冒滴漏"进行细致排查,使生产、生活的用水量分别降到8000T/d及2300T/d。达到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针对供水采暖管理存在的"跑冒滴漏",该厂组织人员钻地沟进行排查,采取打卡子、焊漏点、换管路等方法进行治漏,降低了用能,减少了浪费,针对天然气管路出现的锈蚀,该厂克服白班人员少的情况,组织下夜班人员对天然气管路进行防腐处理,累计防腐长度200多米,保证了设备设施的完好无损。为确保整流供电设备安全平稳运行,该厂对查出的渗漏水及过热点,积极安排人员整改,做到隐患处理不过夜。截至11月30日,该厂共处理大小隐患60多处,确保了设备的安全平稳运行。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