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合川区供电“专业集中突破”助管理提升

合川区供电“专业集中突破”助管理提升

2014-11-04 13:26设备大视野人气:22


  10月21日,国网重庆合川区供电公司供电所管理提升第一帮扶小组5名成员走进龙市供电营业所,对该所安全诊断帮扶整改工作情况进行集中的指导和检查,并将检查结果反馈供电所行政主管部门应用于供电所绩效考评。连日来,该公司结合前阶段帮扶工作存在问题、供电所扣帮扶人员实际工作情况,试行"专业集中突破”模式,开展供电所管理提升帮扶"回头看”工作。

  今年初,该公司确定以供电所安全管理提升为突破口,按照"建机制、夯基础、强意识、重提升”的思路,以"全方位、全过程、重实效”的原则,采取"诊断问题—制定措施—限期整改—检查考评—持续完善—全年测评”的方式,由安保部牵头搭建平台,营销、调控、人资、党群等专业部门深入到10个供电所开展诊断帮扶工作,以点(安全管理提升)带面(供电所各项管理工作),促进各专业工作在供电所层面贯彻落实,初步形成连日依照规章制度办事的氛围,进一步夯实了供电所基础性管理工作,员工的思想认识和安全观念逐步得到转变,扭转了供电所安全生产管理的"不利”局面。截止目前,已完成诊断梳理的问题整改603个,占总数(664)个问题的90.81%。

  在供电所管理提升帮扶"回头看”阶段,该公司重点针对各专业对供电所考评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提出解决措施和建议,加强执行,确保帮扶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加大对供电所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的检查力度,加强供电所工程管理和营配协同工作的管控力度,杜绝工程带隐患投运情况发生,督促各供电所圆满完成各项生产经营任务。同时,根据上级统一部署,结合各供电所实际,帮扶谋划2015年供电所安全管理提升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