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合肥市企业班组安全管理硕果累累 39家企业获通报表彰

合肥市企业班组安全管理硕果累累 39家企业获通报表彰

2014-10-28 11:47设备大视野人气:15


  日前,在安徽省总工会组织召开的纪念"安康杯”竞赛活动十五周年班组安全管理成果展示发布会上,我市39家企业班组安全管理成果PPT作品受到省"安康杯”竞赛组委会通报表彰,合肥市总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为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把企业班组建设成为职工的"安全家园”和"安康之家”,今年,省"安康杯”竞赛组委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纪念"安康杯”竞赛活动十五周年班组安全管理成果展示活动。经过认真筛选,合肥市总工会报送的39家企业班组安全管理成果PPT作品在全省评选中获奖,受到省"安康杯”竞赛组委会通报表彰。其中,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焊接高压一班荣获全省特等奖;合肥烟草公司物流中心送货部、中建七局华东公司蚌埠国购广场项目部荣获全省一等奖,另外,有6个企业班组荣获全省二等奖,9个企业班组荣获全省三等奖;安徽宏志建设工程公司等21个企业班组荣获全省优胜奖。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