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湖南中烟积极推进行业设备管理信息化系统推广实施

湖南中烟积极推进行业设备管理信息化系统推广实施

2014-10-14 10:53设备大视野人气:27


  根据烟草行业设备管理信息系统项目推广实施现场会要求及国家局有关文件精神,近日,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制订《设备管理信息系统建设项目实施方案》,加快推进公司设备管理信息系统建设,促进公司设备管理精益化工作,并于10月10日召开项目启动会议,积极推进该系统在企业的推广实施。

  会议传达了行业设备管理信息系统项目推广实施工作现场会的相关精神,对行业项目实施方案、相关工作流程和工作要求进行了学习讲解,并对公司设备管理信息系统的推广实施工作进行了布署安排。一是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高度重视,明确职责。各卷烟厂制定本单位的实施方案,成立相应的项目实施小组,一名主管厂级领导任组长,设备管理部门为实施牵头部门,明确相关部门职责分工;二是认真学习领会国家局制定的相关规范要求,并在实施中严格规范地执行;三是加强沟通协调,通力合作,形成协调有序的工作状态;四是认真梳理采集数据、明确统计口径,保证数据的真实、准确、完整,按时保质完成数据的审核和上报工作。

  公司生产管理部、信息工程部、财务管理部、技术中心质检站以及各卷烟厂设备、信息管理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