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安监总局建立安全生产暗查暗访工作制度

安监总局建立安全生产暗查暗访工作制度

2014-09-28 11:10设备大视野人气:26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安全监管监察机构,广泛开展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四不两直”暗查暗访活动,并建立健全暗查暗访工作制度。

  通知要求,各级安全监管监察机构要深入相关单位进行突击检查,对有关工作措施落实和现场安全生产情况、非法违法违规违章行为进行录音、摄影、摄像记录,认真填写检查记录表。对查出的重大隐患和问题,要现场作出处理决定,必要时下达相应的执法文书,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坚持"零容忍、严执法”,与"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紧密结合,对非法违法、违规违章行为依法严厉惩处。对重大隐患和问题、典型非法违法行为要公开曝光,强化震慑和警示作用。要充分发挥安全生产专家作用,加大现场隐患和问题排查力度,并利用现代化影像设备,提高现场抓拍能力,真正找准问题、查实隐患。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