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武钢优化生产维修管理

武钢优化生产维修管理

2009-09-23 06:29设备大视野人气:111


   
“TnPM”是以“全效率、全系统、全规范、全员”为核心的全面规范化生产维护管理体系,它是以设备综合效率和有效生产率为目标,以全系统的预防维修体系为载体,以员工的行为规范为过程,以全体人员参与为基础的生产和设备系统的维护、保养和维修体制。按照这一管理理念,武钢着力抓了推进工作。
 
  ———进一步完善在“全面规范”指导下的设备维修管理体系。武钢从优化管理入手,在前期管理、维修程序、维修模式、备件管理、润滑管理、现场管理和组织结构上开展规范化研究,在制度、标准、程序和基础工作上进行统一和规范,为推进“TnPM”创造条件。
 
  ———不断完善星级设备管理单位评定操作标准。按照“适应性、指导性、操作性、先进性”和“主辅兼顾”的原则,武钢对星级管理标准进行修订,用先进的管理思想和管理控制技术手段,全面提升公司的整体管理水平。
 
  ———完善设备维护点检和专业点检管理制度。在管理运作的有效性上,武钢把生产设备运行状态的控制要素分解落实到每一个具体岗位,使之明白各自所必须履行的职责和所必须承担的义务,确立可行、有效的点检管理与点检操作程序,并按照“包机、包线、包点”的基本思路,抓好点检制度的细化和点检责任制的考核。
 
  ———进一步发挥专业点检的管理与指导作用。武钢充分发挥专职点检人员对现场设备状态检查和管理的组织、指导作用,加强对生产操作人员参与设备点检职能的指导,让他们不仅能正确使用设备,而且还能掌握设备的点检要素、点检标准、点检方法和判别设备的技术状况,使之真正起到设备安全运行第一道防线作用。
 
  ———以“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活动为基础,认真解决好设备的“跑、冒、滴、漏、脏”问题,为文明生产创造良好的环境;同时开展了以优化设备效率、产品质量、制造成本等为重点的活动,提高设备的综合保障功能。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