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巴陵石化炼油部组建设备管理团队

巴陵石化炼油部组建设备管理团队

2015-04-10 14:05设备大视野人气:30


  3月30日,巴陵石化炼油事业部设备管理团队组建完毕,从4月1日起至7月底实行过渡运行。据悉,这是巴陵石化各直属单位中组建的首个设备管理团队。

  根据巴陵石化深化改革的总体要求,去年10月,炼油事业部将设备管理室与电仪中心机构合并。“这次将设备专业人员集中起来,实行团队化管理,目的是发挥优势,精简流程,提高效率,为事业部其他团队组建进行探索。”该事业部负责人表示。

  巴陵石化炼油事业部设备团队由33名成员组成,设综合管理、动设备、静设备与防腐绝热及土建、电气运维、仪表运维、电仪项目等6个专业组,实行专业管理与区域管理相结合。根据实际,运行装置分为两个区域,一区包括一联合、二联合及苯乙烯装置,二区包括成品油和MTBE(甲基叔丁基醚)装置。

  设备管理团队过渡运行期间,专业组人员集中时间由事业部设备室统一安排;专业组提出现场人员派出计划,除派出人员外,各专业组必须派出人员每天对成品油、二联合及MTBE等装置进行不少于一次的现场巡查,对一联合及苯乙烯装置进行不少于两次的现场巡查。巡查时要向当班班长了解装置设备运行情况,做好巡查记录。

  目前,设备管理团队推行首问负责,逐步制定出合理可行的绩效管理办法,展开大机组、关键机组等重大技术培训,提倡以老带新,鼓励各专业组之间加强技术交流。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