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新化县供电公司强化精益管理教育

新化县供电公司强化精益管理教育

2016-01-18 10:57设备大视野人气:41


为贯加强干部员工对企业精益管理的认识,夯实企业精益管理基础,提升精益管理水平,1月11日,国网新化县供电公司全体党员干部都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那就是《六西格玛绿带手册》一书。

该书主要介绍了企业精益管理理念和方法,精益管理实施的步骤和工具,并重点介绍了电力企业管理的精益案例。正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通过阅读此书籍,该公司员工深入了解精益管理的相关知识,能顺利将精益管理知识融入了平常的工作中,让大家养成坚持学习、钻研业务的好习惯,使大家获得思想与工作的双丰收,从而推动员工与企业的共同进步与发展。

据悉,为更好地深入贯彻精益管理的思想理念,新化供电公司还以会议宣讲和组织培训等形式,使全体员工、特别是管理干部深刻领会推行精益管理的目的和意义,弄清开展精益管理的方法和步骤,使精益管理成为全体干部员工的自觉行动。各部门、班组也按照精益管理的要求,结合实际查问题,明确责任抓整改。为了把精益管理真正落到实处,该公司员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及实施细则,以农电线损、优质服务、班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为切入点,提出明确的精益标准,逐步形成推行精益管理的常态运行机制。

>>>返回设备管理大视野首页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