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马钢股份公司强力推进TnPM管理

马钢股份公司强力推进TnPM管理

2009-09-23 06:28设备大视野人气:31


   

“全面规范化生产维护”(TnPM)是马钢《设备管理规划(2005-2010)》的核心理念。这一理念是建立在企业以设备为主要载体、以设备综合效率和完全有效生产率为追求目标、以 全体员工的行为规范为基本多成的基础之上的,其覆盖的范围远远超出了以往设备管理所包括的内容。推行TnPM的管理理念及模式,是一个复杂、细致、长期的工作,是一个循序渐进、持续改进的过程。三钢轧总厂H型钢分厂在会上做了TnPM实践的介绍。


  设备部就今年股份公司推进TnPM管理工作做了部署。今年推进TnPM管理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建立各级推进机构,广泛进行宣传动员,结合作业长制的推行,分级、分阶段进行TnPM的培训工作;初步建立指标评价体系;建立设备管理综合信息系统;以“四大标准”为基础的系列标准制定并结合信息化试运行;按“6S”与“看板式”管理强化现场管理工作。股份公司副总丁毅在会上要求各单位一方面要加强宣传,制定推进计划,找准切入点,强力推进,责任到人,做出成效,另一方面要及时沟通信息,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建立TnPM管理评价体系和激励、制约机制,同时与当期生产相结合,保证生产的顺利进行。


  2005年4月21日-24日, 马钢设备部组织广州大学专家组分班进行第一阶段的TnPM专题培训。来自各生产厂设备厂长和各厂机动科室骨干分别参加了为期两天、四天的培训班。图为张孝桐高级工程师在给师资班学员上课。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