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南通又现化工安全事故:海安一厂爆炸无人伤亡

南通又现化工安全事故:海安一厂爆炸无人伤亡

2014-04-29 10:50设备大视野人气:38


  26日下午5时40分左右,位于南通市海安县的江苏天成生化制品有限公司突发爆燃事故,所幸未造成人员死亡。这是南通市继4月16日上午如皋双马化工厂发生爆炸后的又一起化工厂事故。

  当地警方一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事发地距离消防大队较近,救援队员在听到巨响后三分钟内就赶到了现场,随后海安警方也投入救援。

  截至记者发稿,明火已被控制,由于发生爆燃事故时,工人均距离较远,现场未发现有人伤亡。爆燃位置为双乙烯酮精馏车间,过火面积达到200平方米,相关设备已做冷却处理,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当地政府为防止意外,立即将爆燃现场人员送往医院检查,结果未发现异常。

  记者获悉,发生本次事故的江苏天成生化制品有限公司位于国家级海安经济开发区,年生产双乙烯酮2.6万吨,乙酰乙酸甲酯,乙酰乙酸乙酯3万吨,是中国国内双乙酰类产品的最大供应商。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