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大理石油:公开“揭短”促设备管理提升

大理石油:公开“揭短”促设备管理提升

2014-04-25 10:33设备大视野人气:35


  "苏屯站管线闸阀长时间未保养,有大量积尘和油污。”大屏幕上播放着此次设备管理检查现场的照片,在场的多名中层干部正聚精会神地观看幻灯片。

  近日,大理石油针对设备大检查后存在的问题,加大整改落实的力度,一改往常下发书面通知的形式,采取专门制作并附上近百张现场图片,由安全部门在专题沟通会上进行逐项通报,直观公开"揭短”。

  "我们的这个问题,一定抓紧时间整改。”县公司的杨经理看完通报后手心出汗,新的通报方式非常细致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也让基层管理者们增加了设备管理工作的压力。

  通报中,公司对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对存在问题的整改责任人、整改措施及整改情况进行逐一落实,要求被检查的加油站要抓紧时间整改设备隐患、重复性问题,未被检查的加油站也要对照问题清单进行举一反三,认真排查。与此同时,通报会也对在管理工作中发现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了交流。县公司经理表示,采取专题交流的形式不仅让设备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更加直观地展现出来,引起足够重视,也能对其他尚未发现的问题进行规避和预判,有效提升了设备管理的水平。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