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复旦大学将西北地区企业管理案例纳入MBA教材

复旦大学将西北地区企业管理案例纳入MBA教材

2013-11-25 11:51设备大视野人气:26


   11月13日,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在乌鲁木齐发布教学案例《本土连锁快餐企业的创新突围》,以新疆百富餐饮集团的企业管理和发展经验为蓝本,为该院MBA(工商管理硕士)教学提供教材案例,这在西北地区尚属首次。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主任苏勇教授介绍说,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自主开展案例开发研究近十年,专注于拓展具备前瞻性及有实践指导意义的中国本土企业案例。但以往案例开发和研究多注重内地发达省份的大企业,本次将目光投向新疆,并选择百富餐饮集团的管理经验开发案例,是因为百富是国内极具代表性的通过技术创新引领发展的企业。

  据介绍,作为一家新疆企业,百富在肯德基、德克士等巨头身边找到自己的发展机会和空间,并以管理、技术等方面的不断创新确立自身特色和定位,赢得市场空间。自1996年创立以来,百富创新连锁经营模式,不断东扩、南进,目前已在新疆、陕西、河南、甘肃、辽宁等地拥有近百家店面。

  苏勇说,百富的创业和发展历程具有鲜明的本土特色,是新疆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的典范。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与国际上数十所著名商学院保持着高层次交流合作,其开发的教学案例可以通过多种渠道与这些商学院分享,百富的案例亦有可能走向全球。

  百富餐饮集团董事长王俊岭表示,与学术界、同行业及社会各界无功利地分享百富的发展经验,是百富乐于承担的社会责任。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