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台北车站检修通道布满屎尿 6s管理恶劣

台北车站检修通道布满屎尿 6s管理恶劣

2013-11-19 10:57设备大视野人气:42


台北车站维修通道现场.jpg

   民众投诉台北车站地下4楼检修通道地面布满屎尿,站方却没派员维护清洁环境。(图片由投诉人提供)

  11月1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车站遭投诉,地下4楼维修通道地面布满屎尿,竟无人清洁。

  据台媒报道,台北车站地下4楼安全通道地面布满屎尿,臭气逼人且满是蚊虫,遭民众投诉车站方面没有派员定时巡查跟维护环境,"真的很恶心!”对此,台湾铁路管理局新闻室表示,该处属维修通道,未开放民众进入通过,坦言在该民众反映前,不知道通道地面布满屎尿的情况,分析是通道下方的厕所管线破裂所致,已派员前往维修。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