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江西设备管理不足减排不达标的企业将责令停产

江西设备管理不足减排不达标的企业将责令停产

2013-11-08 10:27设备大视野人气:26


   昨日,记者从2013年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截至10月底,江西省四项主要污染物指标均赶上时间进度,但污染减排形势仍然严峻。江西省强调,未通过年度减排考核,将实行"一票否决”,对项目所在市、县(区)实施区域限批,并责令相关企业停产。

  据悉,目前节能减排工作还存在诸多问题。部分减排目标责任书项目建设进展严重滞后,项目所在地区面临难以通过国家年度减排考核的风险。同时,部分城镇污水处理厂进水量严重不足或进水浓度偏低,不仅计划减排量难以实现,而且国家原认定的减排量甚至可能被扣回。部分重点企业减排设施运行管理不规范,投运率低,未能充分发挥减排效益,超标排放时有发生。部分规模化畜禽养殖场粪污治理设施不完善,减排效果不佳。

节能减排.jpg

  针对存在的问题,省环保厅强调,各地各企业,须采取超常措施,确保完成年度减排任务。对年度四项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目标有一项及以上未完成,或重点减排项目未按减排目标责任书落实,或监测体系建设运行情况未达到相关要求的地区,启动未通过年度减排考核程序,并实行"一票否决”。

  此外,省环保厅还将联合监察部门对重点项目进展缓慢、污染减排工作不力、严重影响全省减排任务完成的地区和企业进行通报。安排5000万元,对按期完成减排项目建设任务,以及减排设施正常稳定运行并形成新增减排效益的工业企业实施"以奖代补”奖励。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