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泰安破路施工忽视可视化管理致行人受伤

泰安破路施工忽视可视化管理致行人受伤

2013-10-29 10:23设备大视野人气:29


   可视化管理不仅仅是应用于企业生产中,其实生活处处可见可视化,不能忽视可视化的重大作用,近日就有泰安的市民因为市政施工忽略可视化而受伤。

  据了解,事发地点是泰安城区某一主干道进行破路施工,其中一处刚铺好沥青的路段还未起到实际用途前就已经坑倒不少人。原来是施工方在铺设完部分路段沥青后并没有设立警示标识,导致夜间骑车经过的市民纷纷被此新路坑倒受伤。

  其中一名受伤的王女士表示自己在10月27日晚上十时许骑着电动车经过此路段,突然被新路"坑”了一下,连人带车一起摔在地上。原来是因为该路段还未完全铺设完毕,她经过的地方正正有一个凹坑,车轮经过被滑到失去控制而导致这场意外,幸好坑不算大,不然王女士就不仅仅是多处擦伤这么简单了。

  周边的居民则表示最近天都黑得早,路况也不是很好,施工方连警示标识都不放,他们也不安心夜间出行,路上存在安全隐患实在是不能便民,希望施工方能尽快解决问题,保障行人安全。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