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韶钢建设工地爆炸9死6伤

韶钢建设工地爆炸9死6伤

2012-05-15 09:19设备大视野人气:7


    南方日报讯 昨日下午3时48分左右,中国五冶上海分公司施工人员在韶关钢铁公司特棒工程施工现场对天车辅助设施进行焊接时,突然发生爆炸事故,当场造成8人死亡、7人受伤,现场设施遭到不同程度损坏。韶钢领导立即赶到现场,将伤员安排送院救治,特别是对两名重伤者进行抢救。到发稿时止,已有一名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施工人员全部是来自中国五冶上海分公司的员工。遇难的9人,分别为四川和山东籍人,其中有一名女性。

 事故发生后,韶关市委书记郑振涛指示全力抢救伤者。市长艾学峰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迅速赶赴医院部署救治伤者,并到现场查看。艾学峰强调,救人要紧,要加大救治力度;要加强情况通报,及时向外发布信息;要抓紧展开事故调查,认真做好善后工作。同时,全市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一名不具姓名的韶钢内部人士称,事发时,施工人员正在往钢架上焊接天车,天车突然坠下,砸到地面上的乙炔设备并发生爆炸。事发后,韶钢内部通过分级传达的方式介绍了事故情况。

 她表示,发生爆炸后,附近车间的工作人员看到,死者的尸体被抬出,并摆在室外,当时统计是死了8人。对于天车坠下砸死人的说法,她表示,按照一般的施工要求,在焊接天车时,底下不能站人,"更不可能站这么多人。”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