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操作人员检查疏漏致特种设备责任事故

操作人员检查疏漏致特种设备责任事故

2013-09-24 11:19设备大视野人气:26


   9月18日,陕西西安市长安区华晋游乐园"极速风车”坠人事故原因已经初步查明,确认为设备操作人员对安全保护装置检查确认疏漏所致,是一起因操作人员操作失误造成的特种设备责任事故。

  9月15日下午1时45分左右,西安市长安区华晋游乐园(西安秦岭欢乐世界)一台游乐设施"极速风车”发生坠人事故,当场甩下3人,并砸中一名游客。事故发生后,伤者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被砸中一游客经门诊检查已回家,其余3人在医院治疗,伤情稳定。

  事故发生后,西安市政府立即成立了由安监、质监、公安、监察、旅游等部门相关人员及中国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和陕西省特种设备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专家组成的事故调查组,前往事发地进行调查,并及时通报事故调查进展情况。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