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宝钢强化生产安全和事故预防

宝钢强化生产安全和事故预防

2012-05-14 17:32设备大视野人气:12


        安全工作重在预防。鞍钢重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铸钢厂日前发生的喷爆事故在主流媒体上传播后,宝钢集团安监部、宝钢股份安保部在第一时间向有关单位传达了事故信息通知,并就如何以此为鉴,强化安全生产、加强事故预防等作了具体部署。

  通知要求请各单位认真吸取事故教训,并根据生产实际情况,对照相关标准化作业要求,对液态金属作业环节进行重点检查。同时要求各单位严格控制作业现场人数,避免意外事故发生;严格做好生产、检修作业前的准备工作,相关责任者验收合格后方可开始作业;加强岗位练兵,提高从业人员、尤其是高危作业人员的技能水平,稳定高危作业群体队伍。

  接到通知后,八一钢铁、宁波钢铁、韶钢、宝钢股份总部以及不锈钢事业部、特钢事业部、钢管条钢事业部、梅钢公司、宝钢工程等单位迅速响应,纷纷针对自身作业情况,着手开展隐患排查和事故预防工作。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