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230省道吴江收费站狠抓班组管理建设

230省道吴江收费站狠抓班组管理建设

2013-06-08 12:19设备大视野人气:42


   为提升班组综合素质,增强班组凝聚力、创新力和战斗力,230省道吴江收费站立足职工岗位和基层班组工作实际,以"抓好队伍建设,创建星级班组”为目标,结合苏州市星级收费站管理考核,将考核细化到班组个人,以求达到工作业绩提升,班组管理深化,人员素质提高。

班组管理


  营造特色班组建设氛围

  结合各收费班组特点,制定班组目标、计划、措施,并挖掘班组工作亮点,展现班组风采,从目标管理、工作质量、现场管理、团队协作、班会组织、学习型班组、创新型组织建设几个方面综合进行考核、评定等级,通过一班一亮点一班一特色的活动,充分挖掘班组潜力,提升职工参与班组建设的积极性,不断彰显职工个性特长,激发职工创建热情。

  打造特色班组文化建设

  通过建立班组建设台账、读书笔记、心得体会、班务会记录、岗前培训记录、班组学习计划等,搭建班组与班组之间、班组员工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平台,展现班组职工风采,构建班组和谐的人际关系,增强职工的团队合作意识,推动班组建设的不断深入。
 
编辑:Karmen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