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渤海钻井满分通过安全检查

渤海钻井满分通过安全检查

2013-05-31 16:17设备大视野人气:14


  5月29日,渤海钻探钻井四公司塔里木市场70008队承钻的YM463井已安全钻至4768米。在5月上旬甲方组织的井控安全大检查中,70008队以满分的成绩在80支钻井队中名列前茅。

  "塔里木市场‘三高’井多,深井多,安全井控风险大。所以在每一口井开钻前,我们要识别并排除隐患,不根除风险,不能开钻。”70008队队长刘广辉说。

  70008队制定了HSE、井控工作目标和安全生产措施,员工与平台经理签订HSE、井控责任状,每位员工写下安全承诺。

  对照塔里木油田安全文化建设考核验收标准、基层HSE建设标准和井控要求,这个队合理设定安全里程碑,推进员工属地自主管理,增加防喷防硫应急演练次数,落实设备挂牌、挂签、挂锁制度,落实目视化管理标准,强化设备维护保养和巡检。员工认真做好工作安全分析和行为安全审核,确保隐患及时发现并处置。

  与此同时,70008队安排干部、生产骨干到兄弟先进队观摩学习,将兄弟队的好做法做成幻灯片在班前班后会上播放。这个队还下发井控、安全应知应会题库,以井队工程师讲课、岗位人员自学、提问、考试方式,提高岗位人员理论水平。这个队对资料管理、井控装置、防火防爆电路及消防设施、物资储备等内容进行检查,对查出的问题逐项整改销项。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