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山东德棉集团推出“设备管理日报制”

山东德棉集团推出“设备管理日报制”

2013-05-21 10:16设备大视野人气:19


  日前,为加强设备管理,山东德棉集团有限公司在设备管理上推出了"设备管理日报制”。

  日报制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

  1、要求保全工段技术员、检查员及保全队长,根据所负责的工作和管辖的区域,每天对设备进行全面普查,对设备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将分析情况上报车间。

  2、将设备坏锭及新增坏锭,每日进行统计上报车间,车间进行分析,与前日坏锭及新增坏锭情况进行比对,根据情况对责任人进行经济考核。

  3、根据设备情况对机配件有计划、有前瞻性的进行购买。实施通过设备管理日报制,使车间及时了解掌握设备当日运转情况,同时,对保全工、修机工的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编辑:Karmen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