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中石油长庆油田多项重大突破力撑上产5000万吨

中石油长庆油田多项重大突破力撑上产5000万吨

2013-05-15 10:01设备大视野人气:22


  5月10日从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公司获悉,陕北石油预探项目今年启动以来,捷报频传,取得多项重大突破和进展,试出一批高产油探井,展示出良好的勘探开发前景。

  今年是长庆油田实现年产油气当量5000万吨、全面建成"西部大庆”之年,也是长庆"油上产、气翻番,攀登新高峰”的起步之年。陕北石油预探项目组大力实施资源勘探战略,大打勘探进攻仗,持续深化盆地油气成藏地质研究,突出"四新”领域勘探,坚持勘探开发一体化运作,强化勘探技术攻关,注重质量安全管理,勘探领域结硕果。

  长庆油田在姬塬东部长8油层发现新的勘探目标,部署实施的一口油探井在长8油层试油,喜获每日31.79吨的高产工业油流,发现新的高渗含油富集区,为深化勘探指明了方向。

  在姬塬西部的一口油探井在长9油层钻遇5.8米深的油层。针对这个储层埋藏深的地质特征,长庆勘探部充分论证试油方案,强化施工过程监督,试油获得每日11.39吨的高产工业油流,发现了长9含油富集区。

  长庆油田不断拓展吴堡地区长7致密油藏勘探领域,部署实施的一口油探井在长7钻遇8.8米深的含油显示层,储层较致密,通过混合水直井压裂改造,获得每日32.81吨的高产工业油流,不仅在吴堡地区开拓了致密油藏勘探新领域,而且为下一步致密油藏改造积累了经验和技术。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