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信阳北站针对设备管理进行“拉网式”检查

信阳北站针对设备管理进行“拉网式”检查

2013-04-27 16:49设备大视野人气:26


       针对当前的气温转暖的实际,信阳北站牢固安全风险意识,从制度措施、人员培训、检查盯控和评价考核等多方面着手,加强对设备的管理,深入开展了设备管理专项检查活动,对设备进行了"拉网式”检查,维护设备的良好使用。

       该站加强制度措施,进一步了完善了《信阳北站强化设备管理的实施方案》,对不同设备的使用、维护、监测和修理等,明确责任,落实到人,要求做到每一件设备要有登记,对每一件设备质量进行动态考核,做到"定人、定岗、定标、定责”。为提高设备管理的工作,该站强化源头控制,定期组织职工进行培训,使职工能熟练掌握设备使用的技能。对投入使用的新设备,该站要求编写《设备使用手册》,制订《设备管理维护卡》,对有可能影响设备安全的作业项目充分预想,制订措施,加强设备管理的安全风险防控的工作,使职工能够了解设备的使用情况,加强对设备使用的巡检,提高设备管理的能力。

       该站强化责任意识,安排业务熟悉、责任心强的人员进行巡检,要求分别对设备的技术、使用、维护和管理等状况进行考核,建立了设备管理"问题库”,实行消号整改。为提高设备维护的实效,该站深入开展了"合理化”建议活动,向职工群众征求意见和建议,安排专人进行汇总、整理,推动了车站的安全生产的有序发展。

       信阳北站位于信阳市北8公里的彭家湾乡周家湾,属于宁西铁路上的站点。该站现有干部职工72人,分别来自信阳车站不同车间。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