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云南石油力争3到5年内建成安全文化体系

云南石油力争3到5年内建成安全文化体系

2013-04-26 16:19设备大视野人气:17


  4月,云南石油按照活动实施细则,力争3~5年内建成云南石油安全文化体系,届时云南石油HSE管理水平将得到全面持续提升。活动分为承包商安全管理、重复性问题整治、管理层监督指导、安全教育培训和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等五个方面。活动中科学分析了云南石油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制订提升安全管理的有效措施,规划出近期目标和远期目标。

  秉持"安全高于一切”的理念,紧密结合管理实践中突出的安全问题,云南石油近期内将初步建立承包商HSE信用考评体系和奖惩制度,3~5内建立承包商HSE信用考评体系和奖惩制度,严把承包商准入关,承包商需持政府部门颁发的上岗资格证、云南石油HSE培训合格证"双证上岗”,建立承包商安全教育培训体系,使承包商资质审核、人员资格认证、安全教育培训、过程监督、项目业绩评价以及年度考核、承包商黑名单等信息随时处于监控状态,将承包商纳入云南石油HSE管理体系。

  过去五年,云南石油对各加油站、油库的安全检查中,检查出来的问题超过60%是重复性问题。云南石油将在近期梳理五年来重复性问题,以公司、县区公司、加油站为节点,层层互助,上下联动,有效解决突出的重复性问题,今年内重复性问题出现比例降低在50%以内,2~3年内降低到20%以内。

  按照活动实施细则,云南石油近期内将修订HSE管理规章制度,使HSE管理水平与经营规模扩大和经营范围相互适应,建章立制更具有操作性和针对性,并强化各层面的执行力。内部将以安全管理提升活动为契机,完善加油站、油库培训体系,倡导学习、创新氛围,使员工具备基本的危害识别及风险控制能力和基本的应急处置能力,全员参与加油站安全管理,提高加油站管理水平。

 

2013年4月26日 设备管理大视野编辑:Karmen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