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强化基层区队安全自主管理

强化基层区队安全自主管理

2013-04-24 09:51设备大视野人气:33


       进入新年,庞庄矿以基层、基础、基本功"三基”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基层区队安全自主管理,通过制度化规范和主动管理,促进基层区队管理人员和职工在重视他律的同时,更加注重自律,更加注重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实现外部监管与内部控制有机统一。


       该矿以健全基层区队内部管理机制和措施为突破口,结合基层区队和班组实际,要求基层区队必须建立包括"安全生产预控、变化管理制度”等在内的七项安全自主管理制度,明确各级管理人员和所有岗位工种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划分管理层次、明确责任分工,促进基层区队干部职工自觉遵守各种管理制度,做好本职工作。

       狠抓安全教育培训、持证上岗管理制度落实,扎实开展班前会和周二、周五职工学习,以及各工种培、复训和持证电子档案建立等工作,由宣传科等政工部门严查基层单位安全宣传教育培训情况,安监部等部门严查井下持证上岗等情况,形成严抓严管教育管理的浓厚氛围。

       认真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制度,落实各单位党政主管和班组长责任,在每班施工前对施工地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及时整改现场存在的不安全因素。建立健全区队安全质量标准化和文明环境达标创建制度,明确达标创建目标,落实达标创建责任,严格奖惩制度。严肃执行安全生产预控、变化管理等制度,通过"手指口述”操作法和"一表一卡”等行之有效的制度,严格控制零散工程和零活工作,消除各项工作的随意性,实现各项工作按规定执行,按程序工作,按规范操作。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