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鞍钢家电用钢产品与华南市场实现深度对接

鞍钢家电用钢产品与华南市场实现深度对接

2013-04-11 10:02设备大视野人气:6


   日前,鞍钢在"家电之都”佛山召开了2013中国(佛山)家电用钢供需交流会暨鞍钢家电板推介会,会议吸引了来自佛山及周边地区家电用钢的国内外家电企业、物流贸易企业等共14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这是继去年广州产品推介会后,鞍钢产品生产研发及销售与华南市场的又一次深度对接。


面对低迷的钢铁市场形势,鞍钢营销系统深刻领会并践行"六种发展理念”,创新工作,以"营销+服务+信誉”的综合营销品牌抓住老客户,开发新市场、新客户,巩固、提高主导产品和其他专用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华南市场是鞍钢重要的目标市场,佛山是华南区域最大的钢材市场集散地,被称为"家电之都”。鞍钢营销系统在组织参加"第七届中国(佛山)国际金属工业博览会”的同时,积极抓住展会期间目标客户集中这一有利时机,联合"我的钢铁网”在博览会期间举办2013中国(佛山)家电用钢供需交流会暨鞍钢家电板推介会,在展示鞍钢品牌文化的同时积极推介鞍钢产品,进一步巩固老客户关系,实现与潜在客户的对接,拓展鞍钢在华南的家电用钢市场。

会上,"我的钢铁网”钢铁行业分析师,鞍钢冷轧电工钢、冷轧家电用钢研发和销售人员就客户关心的家电用钢行业发展趋势、鞍钢家电用钢产品品种、特性、研发与应用、营销服务模式等作了专题介绍。

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家电用钢需求在未来中长期内仍有市场发展空间。作为企业主导产品,鞍钢家电用钢主要包括品种齐全的冷轧产品,环保钝化和耐指纹的镀锌产品,尺寸精度高、磁特性好、性能稳定、绝缘性强的无取向硅钢产品。同时,鞍钢积极与华南地区各种资源进行有效融合,解决由于地理位置带来的物流成本高和到货周期较长的问题,以更高更稳定的产品质量,更流畅的物流运输,更贴心的售后服务,为华南客户提供保障。

目前,鞍钢营销系统正在对潜在客户进行跟踪开发。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