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中国能建完成铁岭心田堡风电场风机安装调试

中国能建完成铁岭心田堡风电场风机安装调试

2013-04-11 10:04设备大视野人气:8


  4月8日,由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东电一公司承担的辽宁华电铁岭心田堡风电场单机容量为2000千瓦的24台风机电气安装及调试工作全部完成。


  该项目自2012年11月31日吊装开工以来,中国能建东电一公司经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始终坚持以安全质量管理为基础,以造价管理为核心,以创建优质工程和文明样板工程为目标,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全力以赴,不断提升施工安全和质量管理水平,实现了安全吊装的目标。


  心田堡风电场施工场地多为山坡和泥塘,施工困难较大,吊车从一个机位到另一个机位都要反复拆卸安装,严重影响了施工进度。由于施工组织合理,资源配置得当,项目部在短短的4个多月内就完成了24台风机设备到货卸车、吊装、安装调试工作。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