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云南推动安全生产 企业停产整顿仍不达标将取缔

云南推动安全生产 企业停产整顿仍不达标将取缔

2013-03-20 08:59设备大视野人气:14


        3月12日至17日,中纪委驻国家安监总局纪检组组长、总局党组成员赵惠令率督导调研组,在昆明、红河、西双版纳、玉溪等州市安全生产一线,督导调研云南省重点行业安全生产情况,并在昆明宣讲国家安监局日前颁布的《煤矿矿长保护矿工生命安全七条规定》。

        昨日,督导调研组向省政府反馈意见,认为今年一二月份云南省各类事故有所下降,安全生产形势开局平稳。同时,云南也存在生产安全事故总量大、基层监管力量不足、煤矿安全生产形势严峻等问题。要求云南省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好《七条规定》、继续强化安全生产"打非治违”执法专项行动、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培训教育,抓好全国"两会”后的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上,副省长刘慧晏要求,各地要针对调研组提出的问题,限时完成整改任务,切实把《七条规定》落到实处,推动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对非法生产经营建设和经停产整顿仍未达到要求的企业,一律关闭取缔。对非法生产经营建设单位和责任人,一律按规定上限予以处罚;对触犯法律的单位和人员,一律依法严格追究法律责任。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