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兵器工业集团一机集团多项科技成果领先业界

兵器工业集团一机集团多项科技成果领先业界

2013-03-15 10:38设备大视野人气:4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一机集团公司坚持科技引领发展,每年按销售收入3%以上加大科技投入,催生了一批领先业界的科技成果,跨地域、军民融合型科技创新体系逐渐完善。

  由一机集团所属大地工程机械公司生产的第四代230马力推土机,在低迷的国内工程机械市场占有率达13%,跃居行业第三位。今年截至目前,订单量已达100多台,创同期最高水平。北方创业公司加快大轴重铁路货车新产品的自主研发,将GS68型浓硫酸罐车作为开拓国际市场的主攻产品,实现了外贸中端市场零的突破。北方风雷公司成功试制出国内首台280千瓦永磁同步节能电动机正样机,效率超过96%,平均节电率15%~25%,达到行业领先水平,成为企业"十二五”时期重点发展的新产品之一。

  此外,由一机集团创新的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整合了内蒙古自治区龙头制造企业的优势工业资源,联合国内外专业化IT企业,为中小企业提供软件开发、设备改进、辅助设计等科技创新服务和信息化服务。目前,"面向装备行业中小企业云制造资源服务平台研发项目”被列入国家863计划。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