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中国石油与埃尼集团签订两项合作协议

中国石油与埃尼集团签订两项合作协议

2013-03-15 10:35设备大视野人气:12


  3月13日,中国石油集团董事长蒋洁敏、总经理周吉平与来访的意大利埃尼集团首席执行官斯卡罗尼一行在北京举行会谈,并签署两项合作协议。

  中国石油将收购埃尼集团全资子公司埃尼东非公司28.57%的股权,从而间接获得莫桑比克4区块项目20%的权益,交易对价为42.1亿美元。双方还签订联合研究协议,共同对中国四川盆地荣昌北非常规资源开发进行研究。

  莫桑比克4区块位于东非鲁伍马盆地,已获天然气发现75万亿立方英尺(约2.12万亿立方米)。目前,埃尼集团拥有这个项目70%的权益。交易执行后,埃尼集团将持有项目50%的权益,中国石油将持有项目20%的权益,其他合作伙伴莫桑比克国家石油公司10%、韩国天然气公司10%、葡萄牙高浦能源10%。上述协议仍需要得到相关政府机构的批准。

  根据联合研究协议,中国石油将与埃尼集团对四川盆地内约2000平方公里(约50万英亩)的荣昌北区块非常规资源开发潜力进行联合研究。这项研究将对评估这个区块的非常规资源勘探潜力起到重要作用。若这个区块被证明在技术和商业上可行,双方将在研究期内谈判签订产品分成协议,进一步开发这个区块。

  双方高层认为,两项合作协议的签署对中国石油和埃尼集团的未来成长具有战略意义。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