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中国海油福建LNG扩建分输站

中国海油福建LNG扩建分输站

2013-03-14 10:19设备大视野人气:18


  3月10日,中国海油旗下气电集团福建LNG(液化天然气)泉港分输站投产满一周年,累计供气约8000万立方米,为该地区减排二氧化碳约20万吨。为满足福建省日益增长的清洁能源需求,福建LNG将扩建惠安、宏路、晋江、厦门4个分输站,将18号阀室改建成角美分输站,并把4号阀室规划成平潭分输站,为有"两岸特区”之称的平潭综合试验区供气。

  福建LNG总体项目一期从2008年投产至今,已累计供应天然气约850万吨,为该地区减排二氧化碳约3000万吨,绿色低碳效益显著。

  随着海峡西岸经济区的飞速发展,福建LNG长输管线一期部分站场的设计能力已显不足。为满足福建省对清洁能源的强劲需求,福建LNG与下游用气单位密切沟通,在现有设计基础上广泛布局。目前,福建液化天然气总体项目二期正持续推进,福建LNG将继续保障清洁能源供应,服务海峡西岸经济区经济发展。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