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中国电建承建新加坡首座以煤为主要燃料的电厂投产

中国电建承建新加坡首座以煤为主要燃料的电厂投产

2013-03-06 14:24设备大视野人气:7


  2月27日,由中国电建集团所属四川电建三公司承建的新加坡第一座以煤为主要燃料的电厂登布苏项目一期正式投产。

  登布苏项目位于新加坡裕廊岛登布苏石化工业园,是为该工业园的开发而配套建设的热电多联产基础设施项目,共分三期建设,建成后将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向园区内的石化工厂客户提供包括电力、蒸汽、工业用水、污水处理等在内的一系列公共事业产品与服务。登布苏项目通过燃用低硫煤、掺烧生物质(20%)、煤炭运输和储存封闭化、污水无害处理及循环使用、安装除尘器,以及灰渣结晶化无害处理等各种技术手段和环保设备的运用,实现了煤炭的清洁利用,各类排放物指标均达到新加坡严格的环保标准。项目规划总投资20亿新元(约合人民币100亿元),全部建成后将具有16万千瓦发电能力(其中10万千瓦送入电网)、900吨/小时蒸汽供应能力、7,000立方米/小时海水淡化能力,以及1000立方米/小时工业污水处理能力。项目采取分期开发方式逐步建设。

  该项目是中国华能集团在新加坡投资建设的新项目,是新加坡第一座也是目前唯一一座以煤为主要燃料的电厂,投产后可向电网输送约10万千瓦的电力和对外出售约300吨/小时的蒸汽。该项目一期工程包括一台450吨/小时的循环流化床锅炉及配套凝汽式汽轮机发电机组、两台200吨/小时双燃料备用锅炉,以及码头、办公楼、管网等配套设施。四川电建三公司承建了该工程循环流化床电厂一期机务安装工程。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